D如何防止outlook等邮件客户端删除服务器上的邮件数据?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1253

  当用户使用outlook来接收邮件时,outlook客户端将对应邮箱账号的邮件数据从邮件服务器下载至计算机本地硬盘,并且默认设置在一定时间后自动删除邮件服务器上的邮件数据,导致用户通过网页登录邮箱后发现邮件丢失。

  如用户需要保留原有邮箱中的邮件,可以通过以下设置完成:

  方法/步骤
  第一步:登录outlook,选择“文件”,点击“信息”--“账户设置”--“添加和删除账户或更改现有连接设置”;


  第二步:在账户设置页面中选中邮箱,点击“更改”;

  第三步:点击“其他设置”,选择“高级”;

  第四步:用户保留或者删除原有邮箱中的邮件有三种方式:
  方式一:只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点击“确定”。这样outlook接收到的邮件也会在原有邮箱中保留。

  方式二:同时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和“xx天后删除服务器上的邮件副本”,天数可自由选择,点击“确定”。这样outlook接收到的邮件在原有邮箱中可以保留,保留时间为用户设置的天数范围之内,超过设置天数则自动删除。


  方式三:同时勾选“在服务器上保留邮件的副本”和“删除‘已删除邮件’时,同时删除服务器上的副本”,点击“确定”。这样您在outlook上删除的邮件在原有邮箱中也同时自动被删除,在outlook上保留的邮件,在原有邮箱中也会保留。


© 2016 哈尔滨工程大学
信息化处服务电话:0451-825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