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邮箱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10108

  作为日常办公的标配,电子邮箱在移动办公时是不可或缺的。为此,学校推出了手机邮箱,您可用智能终端的浏览器访问学校邮箱或者安装APP客户端,即可轻松利用智能移动端实现邮件的及时收发,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掌控工作进程。

  网页版:信息沟通新体验

  移动模板是专门根据智能移动端推出的邮箱版本,其采用了最新的HTML5和CSS3页面技术,提供全新的UI和交互方式,使您感受移动终端特有的邮件收发体验。

  APP客户端: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学校邮箱App可以在您的手机提供新邮件到达提醒,并收发邮件;同时,可以查看组织通讯录、联系人,并同步日程。

  方法/步骤

  一、使用智能移动端浏览器访问学校邮箱(以苹果手机为例)

  1、打开iPhone的主界面,看到如下图示,,打开Safari以后,在地址栏输入您的企业邮箱登录地址:http://mail.hrbeu.edu.cn

  2、如下图所示,在用户名提示框中输入【您的完整的学校邮箱登录地址,如用户名@hrbeu.edu.cn】,在密码提示框中输您的邮箱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3、登录邮箱后,系统默认进入收件箱页面如下图。iPhone邮箱界面的功能栏上显示了当前界面的位置,并提供了写信、查看文件夹、更新收件箱和搜索邮件的功能。

  二、使用学校邮箱APP

  1、安装APP,IOS和Android系统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或使用浏览器打开下载。

  下载地址:http://www.coremail.cn/uploadfiles/app/download.html

  安卓版操作系统要求:支持Andriod 4.0 以上版本
  IOS版操作系统:支持IOS 6/7 版本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 2016 哈尔滨工程大学
信息化处服务电话:0451-825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