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召回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6362

  发送邮件后,才发现写错了收件人或忘记贴附件或邮件内容打错了,这些错误往往令人非常烦恼。新版电子邮件系统提供邮件召回功能。在满足邮件撤回条件的情况下,您可以撤回邮件,撤回后系统会发送通知信告知您操作是否成功。

  邮件召回需满足以下前提条件:对方也是本系统内用户,发送的邮件还处于未读状态(如果对方已阅读,撤回将失败,建议您召回前可通过自助查询中“发信查询”查看对方邮件的阅读情况)。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法召回邮件:

  方法一
  在“已发送”中打开需要召回的邮件,单击菜单栏的“召回邮件”,系统弹出提示信息,点击“确定”完成邮件召回。

  方法二
  单击页面最上方“自助查询“,选择”发信查询”,在列表中点击“召回邮件”,点击“确定”完成邮件召回;如信件已被对方阅读则无法召回邮件。

© 2016 哈尔滨工程大学
信息化处服务电话:0451-825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