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版电子邮件系统邀您体验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5520

  为了向您提供更加稳定、高效、安全和功能丰富的电子邮件服务,学校启用新版电子邮件系统。欢迎您使用。

  功能细化,邮件处理便捷高效
  代收邮箱信件统一管理、重要邮件优先处理、一键召回错误邮件、在线阅读附件、群发信息单独显示……多种自定义的邮件功能使邮件处理更快速、用户体验更便捷。
  信息共享,办公社交互联互通
  超大个人网盘空间可存储您的重要信息,更有文件中转站将邮箱变成资源共享平台,工作文件、学习资料自由上传,超大附件也能发送,让沟通交流变得如此简单。
  多屏同步,随时随地阅读邮件
  与电脑邮件系统同步的手机app,移动阅读邮件,第一时间接收信息。
  电脑、手机、pad多种设备可登录邮件系统,不同设备操作可保证数据信息的同步性,无论何时何地均可阅读邮件!
    多重保密,为您邮箱保驾护航
  邮箱锁屏、文件夹网盘加密,从内到外的多种密码保护策略锁住安全。系统提供异地登录和自动转发提醒,通过跟踪痕迹定位邮箱及他人操作,为您邮箱安全保驾护航!
  @hrbeu.edu.cn是学校师生的专属电子名片和身份象征,哈尔滨工程大学电子邮件系统为每位师生提供免费、可终生享用的电子邮件服务。经常使用校园邮箱,终生拥有校园时光!

  电子邮件系统网址:http://mail.hrbeu.edu.cn
  邮件系统升级专栏:http://fwtg.hrbeu.edu.cn/mail
  服务电话:82519114

欢迎扫描二维码 了解更多邮件服务


© 2016 哈尔滨工程大学
信息化处服务电话:0451-82519114